按行业找资讯

夏季大头贴的经营

2009-06-2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炎炎夏日,我想这是大多数经营都的生意淡季,当然我们大头贴也不例外,在这样的特殊季节里,我们这些大头贴的用户该如何经营呢!下面我把我的做法提交出来,与大家共享:1、必须改善一下我们的经营环境,保持我们经营环境的整洁与清洁是必要的,特别是有配

炎炎夏日,我想这是大多数经营都的生意淡季,当然我们大头贴也不例外,在这样的特殊季节里,我们这些大头贴的用户该如何经营呢!下面我把我的做法提交出来,与大家共享:

1、必须改善一下我们的经营环境,保持我们经营环境的整洁与清洁是必要的,特别是有配套经营的用户更要保持!夏天到了,我们要考虑到店里的降温工作(可以增加风扇的数量,有条件的可以增加一台空调),在硬件上,我觉得这些都是很吸引客户的;另个可在服务上做得更到位,细心一点:可在店里放置一台饮水机,可以免费让客户喝到清凉解暑的纯净水,其实这也不需要多大的投入,但给客户会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2、“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这段空闲的时间里,可以将我们的设备全面的维护一下,在硬件方面,可以对电脑、打印机及机箱进行一次全面的防尘、清洁、降温工作!以保持设备的正常运转;在软件方面要接照YY提供的相关补丁或程序,对软件进一次全面的维护,调试好拍摄效果,好的拍摄效果是争得客户的最大的“本钱”。

3、在硬件、软件方面都做到位,我们还心须做相应的广告宣传,相信前面的广告宣传的文章也很多了,我这里着重说明两种大家没试过的广告宣传:a.因晚上出来纳凉的人们相应多了,再加上我的一号店门口很开阔,所以我就在我店面门前开了个“夜市卡拉OK”(不需要太多的投资,只需要电视、影碟机、功放、话筒还有几张桌子、凳子就可以了,配套的还可以卖卖冷饮,也能吸引很多用户),我可以将客户刻好的相片VCD直接放在上面放,还可以免费让客户试唱,有很大的广告效应哦!

可以这么说,“夜市卡拉OK”是展示YY强大功能与客户个人魅力的平台,它为给我的大头贴生意带来很大的效应与收入!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b、我2号店的店员现在傍晚时会在外面摆书摊,我可以让他一边摆书摊买杂志,一边分发上面印有“空调开放”“免费饮用纯净水”字样的大头贴传单,一举两得的做法,大家可以因地制宜,根据自己情况,做一下尝试!

4、我们可以利用这段时间,给我们的耗材做一次大的充足,我本人喜欢一次性的备半年或一年的耗材量,因为我有三个店在用!这样可以省去小量备货的烦琐,另个一次性备货与零散备货在价格上会有很大的优势!可以为我们的经营降低成本!

5、想办法拓宽我们的经营范围!见到有很多客户拿来自己照片,要求我们帮她们刻录相片VCD,今年我添置了扫描仪,再配有相关的软件,这样可以满足客户的要求,现在YY也开放了图库添加工具,我们可以利用这段时间,为我们的图库进行补足,可以将最时尚,最前沿的精美图片添加到图库中,精美的图库同样可以吸引客户的眼球!还有YY的魔幻卡、PVC卡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6、现在YY机的功能越来越多了,这样就对我们的店员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以前常遇到我们的店员因技术问题而无法满足客户要求的尴尬,这样既减少了收入,也影响到店面的声誉!我们也可以利用这段难得空闲的时间,全面的对我们的店员进行一次培训,让他们都合格“上岗”,周到的服务、强大的功能、熟练的技术都是我们店员应该具备的素质!

朋友们,让我们充实利用好这段夏日的时光吧,让我们有充实准备去迎接生意旺季的到来,同样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也能让这个生意淡季转化为生意旺季!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喝酒不醉窍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