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大头贴经营方式感悟

2009-06-2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1、大家都知道,当有人进来的时候,我们最希望就是他能照好再走。当然也有人来问问你这可以照多少张?我就说你可以1-32个镜头随意

1、大家都知道,当有人进来的时候,我们最希望就是他能照好再走。当然也有人来问问你这可以照多少张?我就说你可以1-32个镜头随意选。然后再对他说机器上是有时间规定的,选的镜头多,可能照完后,没有时间来美容,加工,另外就是你选的镜头越多,洗出来的照片就越小,一般情况下最好选10-16张。再就是还可以加洗,还可以另送几张。别人一听这。不想照都有意思了。这么好的条件谁不想照呀?

2、当人少的时间可以这样,人多了不是浪费时间吗?这时你可以先给他照一版。然后等别人照完第一版后你再给他照第二版。如果他说有事,你可以给他说你可以选择照片放大一张。这时你不是就有时间了吗。这样你还可以再收他5块。就说(本来10元一张的)

3、当顾客照完一张要走时你还可以拿着她的照片对她说哇你这张照片照的太好漂亮了。如果放大一张才更加完美。这时她可能会再放大一张。然后再给你5块钱。

4、如果他不想出这个钱,你就对她说,你不想放大我自己放大一张留在我这里吧。好让别的朋友也来看看。这时他说好。当你打出来后真的很好看。她就要想哇真的是很好看。还是花5块钱买下来吧。呵呵这样不是又可以多赚5块钱了。

5、现在开这店的多了。我们不能降价。而是要在这种情况下送些小礼物给她们让她们下次再来你这里照。这就是拉回头客了。等等、、、我还有好多要给大家说呀,等有空再说吧。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喝酒不醉窍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