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电话超市受青睐 投资回报好风险小

2009-06-2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如今,电信、网通、联通、铁通甚至移动都已经发展了IP超市的代理商,IP超市已经在申城遍地开花,尤其在农贸市场,大学校园、医院周边马路,IP超市已经随处可见,据不完全统计,全市目前的IP超市已经达到千余家,光上海联通公司就发展了400多家。IP超市的崛

如今,电信、网通、联通、铁通甚至移 动都已经发展了IP超市的代理商,IP超市已经在申城遍地开花,尤其在农贸市场,大学校园、医院周边马路,IP超市已经随处可见,据不完全统计,全市目前的IP超市已经达到千余家,光上海联通公司就发展了400多家。

IP超市的崛起,让申城一直较为平静的公用电话市场变得硝烟滚滚。随着手机的普及,目前公用电话的使用者主要为外来流动人口、民工、学生等城市低收入群体,这一部分人士是对价格最为敏感的消费者。目前的IP超市,国内长途的资费为0.30元/分钟,即便邮币卡市场出售的IP卡,在打折后实际资费要低于IP超市内的资费,但它需要输入一连串数字,购买卡后还有消费的时间期限,而IP超市随到随打,极其方便。记者在瞿溪路的这家IP超市看到,短短10分钟内,这里进进出出就有7、8人次,老板虽然直嚷嚷:“苦生意,苦生意”,但看他忙乎着点钞票,显然生意也差不到哪里。

IP超市的出现,为申城的投资者和创业者投资发展增加了一条新渠道。以一家面积在10平方米的店为例,店内安装电话10部,每天的营业额大约在500元左右,每月约15000元左右。按照某电信运营企业的经营模式,以30%的返还点(代理费)算,实际上老板的收入在4500元。扣除每月房租1500元,电费100元,每月的利润应该是2900元。即使店内雇用一名员工,工资按800元算,一月的利润也有2100元。不过,瞿溪路的这家店主提醒说,外来流动人口、学生、民工在沪活动的时间有季节性,加上眼下不断上涨的商铺租金水平,投资这一领域也有一定风险。

IP超市的出现对公话市场占主导地位的上海电信IC卡式公话,尤其是校园201电话带来了巨大冲击。日前记者从市电信公司有关人士处获悉,为了守住传统的固定电话市场,上海电信正在酝酿“让消费者多用固定电话”的种种营销举措,除了力推“家家e”、“电话QQ”等固网新业务外,上海电信有望推出包括包月制计费等促销举措,一系列的促销动作中当然会涉及公话业务。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现有一类似布衣柜的产品创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