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寄卖协议书

2009-09-2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甲方:乙方: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本着平等互利、协商一致的原则达成以下商品寄卖协议:一、乙方同意将下列物品委托甲方卖出:寄卖品名称、寄卖品价格、寄卖品特征(规格、质地、保存情况、数量)、寄卖品照片另付补充协议。二、寄卖费用及佣金提取:

甲方(寄存方):
乙方(寄卖方):

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本着平等互利、协商一致的原则达成以下商品寄卖协议:


一、 乙方同意将下列物品委托甲方卖出:


寄卖品名称、寄卖品价格、寄卖品特征(规格、质地、保存情况、数量)、寄卖品照片另付补充协议。

二、 寄卖费用及佣金提取:


○寄卖费用:


★根据寄卖品体积大小及价格,每年收取费用_______元人民币不等,既店面租赁费、宣传费及藏品管理费用等。


★寄卖品价格在5万元-8万元人民币,按价格5%收取寄卖费用。


★寄卖品价格在8万元以上,为保证寄卖品安全,我方采取照片存档形式,即以高档相纸画册形式放于店内,我方将重点推介,当有买家具有购买意向后,我方联系寄卖品拥有者和买家见面,现场看货。


★办公人员日常工作服务费500元/年,寄卖方自选,当寄卖件数达到5件或寄卖费用超过5000元,费用减免。寄卖品寄卖者相当于拥有自己的办公人员,如有特殊的大量占用办公人员时间事宜,费用另计。


○佣金提取:


收取寄卖品卖出价格的10%作为佣金。


三、 甲乙双方权利义务:


○甲方(寄存方):


★若寄卖期间寄卖物品发生损坏或遗失,甲方须赔偿乙方损失,赔偿金额另行协议,但赔偿价格不得超出卖品真实价值,但因寄存方失误或意外事故而造成的藏品损坏或遗失,责任由其承担,赔偿损失以寄卖方为准,寄存方不再补偿任何损失。


★寄存方履行对寄卖方的保密责任。并在寄卖品卖出2日内通知寄卖方,扣除10%佣金后,于一周内将所得金额交予乙方或汇入乙方指定帐户。


○乙方(寄卖方):


★寄卖方承诺拥有寄卖品的个人所有权,保证寄卖品绝对不是赃物,走私物、来历不明物及抵押中的物,或者有赃物、走私物品嫌疑的物品,若寄卖品的来源出现疑义,寄卖方需承担所有相关责任,与寄存方无关。


★ 寄卖方若须在合同期限内提前取回寄卖品,须在取回日之7天前以书面通知甲方,费用不予以退还。


四、 合同期限


1. 合同期限为签约日开始一年内,未满一年的,按全年计,合同到期后自动终止,乙方须在超出合同终止日期30日内取回寄卖品。若乙方因个人原因未在超出合同终止日期30日内取回寄卖品,30日以后甲方将按寄卖品标示价格的5%/日收取保管费,且甲方不负责寄卖品之任何损坏或遗失赔偿责任。


2. 乙方于合同期限到期日或是到期前向甲方领回寄卖品,须向甲方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合同原件。若是委托他人领回,被委托人须向甲方出示乙方的委托书,委托人和乙方的身份证原件及合同原件。(学招网—最好的开店创业网www.koduo.com)


五、 争议的解决


1. 本协议未尽事宜,双方另行协商签订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与本协议具有同等的效力。


2. 如双方就本合同的签订、解释或履行发生争议,双方应努力友好协商解决,如协商不成,任何一方均有权向双方所在地的人民法院起诉。


本协议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甲方:乙方:
地址:地址:
联系人: 联系人:
电话:电话:
传真:传真:
Email:Email:
手机: 手机:
签字:签字: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哺乳期的妇女 挤了奶怎么办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