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养蛛月入上万 另类宠物市场趋热

2009-06-2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150元一只的红玫瑰毒蜘蛛,50元一对儿的大蝎子,850元一只的翠绿色蜥蜴另类宠物如今受到许多年轻人的欢迎。记者了解到,活跃在宠物市场或者网络店铺里的都市养蛛人或者养蝎人收入不菲,有的月入上万。宠物高产成本不高无论宠物市场的实体店铺还是网上售卖

150元一只的“红玫瑰”毒蜘蛛,50元一对儿的大蝎子,850元一只的翠绿色蜥蜴……“另类宠物”如今受到许多年轻人的欢迎。记者了解到,活跃在宠物市场或者网络店铺里的都市“养蛛人”或者“养蝎人”收入不菲,有的月入上万。

宠物“高产”成本不高

无论宠物市场的实体店铺还是网上售卖,经营蜘蛛、蝎子和蜥蜴、蜈蚣等另类宠物的店铺越来越多;他们每天都有出货,前来选购的多是年轻人。

官园宠物市场一位店主告诉记者,自己本来想做养蜘蛛取毒的生意,后来发现另类宠物市场效益更好,所以转了方向。他说,另类宠物店的利润很高,大约在90%左右。成本低廉,投资不大,一个另类宠物店只需20平方米左右的店面就足够了。以较受欢迎的宠物蜘蛛“红玫瑰”举例,无毒蛛品相好的可以卖到150元以上。而1只蜘蛛一年就能繁殖200至300只;苍蝇、面包虫等饲料也很便宜。“如果生意做好了,月入万元左右是可以做到的。”

家有“恶宠”心理解压

“新鲜刺激”,是现代年轻人选择蜘蛛、蝎子做宠物的重要原因。心理学家刘铁刚告诉记者,人在饲养宠物时能得到“自我价值感”的满足,选择代表着危险性的另类宠物,在某种程度上折射出饲养者试图征服、主宰危险,用更强的刺激得到心理满足感的需求。此外,选择这类“恶宠”也能起到发泄和释放心理压力的治疗效果。

但一位动物学家也表示,对于另类宠物市场必须严加管理,避免不法商贩售卖国家保护动物,甚至危险的入侵物种,造成环境破坏。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需要投资2000的项目--已测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