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动物竞技场”时尚又赚钱

2009-06-2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斗鸡在一些大中城市动物竞技中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动物也能竞技,动物也需要运动。驯化动物,接近动物,方知它们也聪颖。项目概况:爱好竞技恐怕是人类的天性,在西班牙,斗牛士深受人民敬重和爱戴;斗羊在印度尼西亚被誉为国家的一门艺术;泰国人热衷于斗

斗鸡在一些大中城市动物竞技中已经成为一种时尚。

动物也能竞技,动物也需要运动。驯化动物,接近动物,方知它们也聪颖。

项目概况:

爱好竞技恐怕是人类的天性,在西班牙,斗牛士深受人民敬重和爱戴;斗羊在印度尼西亚被誉为国家的一门艺术;泰国人热衷于斗鱼、美国的斗狗、俄罗斯的斗鹅……随着世界经济的繁荣,动物竞技已风靡世界各地。

我国地大物博,动物竞技更是丰富多彩——斗鸟、斗鸡、斗狗、斗鹌鹑、斗画眉、斗蟋蟀、斗蜘蛛……在一些大中城市动物竞技已经成为一种时尚。

开发动物竞技娱乐甚至可为一方经济注入活力,提高一个地区知名度。新乡市曾经举办过全国首届斗犬大赛,轰动全国,观者云集,30元一张的门票被抢售一空。号称世界蟋蟀之乡的山东省宁阳县每年一度的全国蟋蟀赛,更是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游客。沈阳的棋盘山风景区也曾经成功举办过水上斗牛表演。

投资收益:

建一个可容纳200人观看的露天动物竞技场,地点可选择在非市中心地区,基本建设投资只需2~3万元,所用竞技动物如自养约需投资2万元左右,也可租用。如果每周末举办两场,按每人20元的入场费,每场收入4000元,每月收入约3.5万,节日期间收益更高。

经营建议:

1、依靠竞技动物本身的宣传优势,在筹建初期就要广做宣传,最好与当地新闻媒体合作搞现场直播。

2、竞技场最好选在城市近郊,有餐饮服务设施,交通一定要方便。

3、竞技场如能建在公园、动物园、游乐园或各旅游胜地效果更好。

4、也可与当地政府部门合作开办一些友谊赛、邀请赛等。

5、经营者应在当地发展一些竞技动物养殖户,并建立良好的业务关系,以保证后备竞技动物的供应。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需要投资2000的项目--已测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