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英语培训行业的市场调查报告书》

2009-06-2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一、前景1.1广州市英语培训的现状本土机构唱主角,外资很难构成威胁春节过后,广州的英语培训市场又开始了欣欣向荣的景象。目前广州市外语培训市场上共有100多家外语培训机构。其中,境外的机构只有EF等少数几家。据业内人士估计,当前落户广州的国际

一、前景

1.1 广州市英语培训的现状

本土机构唱主角,外资很难构成威胁

春节过后,广州的英语培训市场又开始了欣欣向荣的景象。

目前广州市外语培训市场上共有100多家外语培训机构。其中,境外的机构只有EF等少数几家。

据业内人士估计,当前落户广州的国际性英语培训机构数量还不多,且规模一般也较小,客户群体主要针对消费能力最强的高端市场。这些“洋培训”收取的学费通常高达数千元至上万元。尽管这些境外英语培训机构的实力很雄厚,且“纯英语环境”、“专为亚洲人设计课程”等概念吸引了不少高端客户,但实际上它们所占领的市场分额并不大,约为20%~30%,很难对本土英语培训机构形成真正的威胁。

某知名英语培训机构负责人指出,竞争激烈的广州英语培训市场上,基本上还是由新东方、实战英语、亚加达、环球雅思、李阳疯狂英语等本土英语培训机构唱主角。

广州市场三国鼎立

去年广州外语培训市场形成了三国鼎立的市场格局:外资品牌以EF为代表,外地品牌以新东方为代表,广州本地品牌以实战英语法语学校为代表,相互之间展开了激烈的竞争。预计今年的外语培训市场将会逐步地走向成熟,进入专业化、品牌化和规模化的时代。

今年广州外语培训市场上“三国鼎立”的格局基本上不会发生变化。在激烈的竞争下,一批实力、口碑和教学质量难以得到保证的培训机构将会被淘汰出局。

随着近几年来外语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般在广州涌现,消费者们的消费观念将会更趋成熟、理性。今后,人们在选择各类外语培训机构时,将会更加看重学校的品牌、教育质量和服务内容。

1.2 深圳市英语培训的现状

英语培训机构让人眼花

在深圳,各种英语培训班、英语进修学校,以及颇具新意的英语俱乐部,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有人说,现在只要找几间房子,竖一块牌子,就有人报名交钱。英语培训的钱最好赚了。

“歌唱英语”、“疯狂英语”、“美式英语”、“冲关英语”、“全封闭英语”、“牛津英语”等英语培训口号形形色色,从培训费用的优惠,到培训时间的延长和培训内容的拓宽;从培训先进软硬件的引进到培训方式的大胆创新,众多培训机构使出浑身解数,各展优势来打动求学者的心。

据业内人士估计,在深圳英语培训机构至少有几百家。一位英语培训中心负责人对记者说:“尽管各个英语培训机构有不同的培训模式,不同的培训理念,不同的培训方法,但追求的只有一个目的,就是树立英语培训品牌,吸引更多的学员,达到双赢的效果。”

巨大的英语培训市场也吸引了众多国外著名英语培训机构纷纷抢滩深圳,加拿大戴尔特、英孚英语、维伯英语等国际机构都在深圳成立了培训机构。

培训方式各有奇招

在深圳短兵相接的英语培训市场,怎样才能吸引人们的目光,赢得学员们的青睐呢?

“必须要有自己的先进设备和教学特色,才能在深圳的培训市场立住脚。”长年从事英语培训并已占得一席之地的张先生如是说。在深圳,英语培训不再仅仅是教师讲课学生听课的古板模式,众商家充分考虑到不同人群的不同条件和需求,开辟了一系列的英语培训的新路子。

也许是不少英语培训机构都注意到了环境对学习英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让学员有一个真实的英语学习环境”,几乎成了各英语培训机构的撒手锏。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让电动剃须刀变锋利的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