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琴行促销有“道”购买乐器赠培训

2009-10-3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在金融危机下市民消费渐渐捂紧口袋,对价格不菲的中高档乐器更是出手谨慎。今年春节过后,芜湖不少乐器行为了促销,纷纷推出购买乐器赠的促销手段,促发了一些市民的购买热情、昨日,记者在芜湖市北京东路一家乐器行看到,这家乐器行推出了购买施特劳斯和

在金融危机下市民消费渐渐捂紧口袋,对价格不菲的中高档乐器更是出手谨慎。

今年春节过后,芜湖不少乐器行为了促销,纷纷推出购买乐器赠的促销手段,促发了一些市民的购买热情。

昨日,记者在芜湖市北京东路一家乐器行看到,这家乐器行推出了购买施特劳斯和香江两个品牌中高档钢琴,两年内赠送100节培训课的促销办法。记者算了算,按芜湖目前钢琴培训课每节70元计算,赠送100节培训课,就等于给购买者省下7000元的培训费,实惠的幅度不算小。

顾客中一位姓李的女士对记者说,她上小学的女儿正在学钢琴,为练习方便,自己家也想添置一台。现在乐器行推出促销手段,这是个好时机,她认为商家赠送的培训费的确很有吸引力,小孩学钢琴总是要找专业老师的,100节课算下来的确值不少钱,而且乐器行提供的免费培训师资不是专职老师,就是音乐专业的研究生本科生,素质不错,也省了她到处找老师的麻烦。

乐行负责人说,像钢琴这样的中高档乐器价格不菲,顾客不会轻易出手消费,商家为了走量,都在各自采取促销手段。(学招网—最好的开店创业网www.koduo.com)

促销打价格战已是老套路,搞不好还会形成恶性竞争;拼服务是现在商家多采用的办法。购买乐器赠送培训就是送服务,现在看来效果还真不错。她还告诉记者,现在买乐器提供免费培训,芜湖市大小乐器行都是这样做的。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一种新兴的建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