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一家个性“胸章店”(图)

2015-09-1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风靡韩国、日本的迷你胸章像系列饰品,以不可抗拒的魅力令广大青少年一见倾心,爱不释手,掀起了一场强劲的流行风暴。将本人或明星、朋友、同学、爱人的照片制成新颖、别致、个性十足的时尚饰品,人人都喜爱,个个能消费。项目优势开胸章店的主要机器是胸
风靡韩国、日本的迷你胸章像系列饰品,以不可抗拒的魅力令广大青少年一见倾心,爱不释手,掀起了一场强劲的流行风暴。将本人或明星、朋友、同学、爱人的照片制成新颖、别致、个性十足的时尚饰品,人人都喜爱,个个能消费。

项目优势

开胸章店的主要机器是胸章机(价格约200-800元,气动的价格要数千元)。

个性胸章机主要用来制作各种胸章,机型可更换不同规格机头;将本人或明星、朋友、同学、爱人的照片制成新颖、别致、个性十足的时尚饰品,人见人爱,单价几元的产品,人人消费的起。非常适合在商场、超市、公园、旅游景点、照相馆、影楼、礼品店、学校、书店等场所设点经营,还可现场制做立等可取。



一台胸章机,只要购买不同的模具,就可制作出不同尺寸的:胸章,瓶启,挂章,香盒钥匙链,卡通钥匙链等产品,配备手钳,可制作钥匙牌,书签等 产品,简单易学,制作效率高,图案直接打印或印刷均可。

非常适合在商场、超市、公园、旅游景点、照相馆、影楼、礼品店、学校、书店等场所设点经营,还可现场制做立等可取,每到一处,吸引众多围观者,常常出现排队制作的火爆场面。可制作工作证,纪念品,广告促销品等。

市场分析

1、时尚用品:可以将自己喜欢的任何照片、励志名言印在胸章上;精致、高雅、时尚、个性;

2、纪念用品:生日纪念、结婚纪念、旅游纪念、活动纪念、庆典纪念,以胸章的洁雅尽显纪念品的珍贵;

3、广告宣传:这种具有实用性、艺术性和持久性多重功效的广告载体越来越受到商家的推崇。

4、本创业项目适合无大本钱的下岗者经营,也是广告、礼品等商家扩大经营的最佳项目,更是那些拥有一定资金、有着丰富市场经验的成功者大手笔市场运作的理想选择。

经营条件:

一台胸章机 + 电脑 + 扫描仪(或数码相机)+ 打印机 + 材料 + 其它

需要相关的电脑技术和机械操作知识。

工艺流程:

通过扫描仪、电脑、打印机数码相,把画片或实物的图像输入计算机,在计算机中任意设计、修改、组合图片文字,然后使用普通墨水经彩色喷墨打印机打印在纸张上,再经胸章机加工,即可把打印在纸张上的彩色图像压印到胸牌上去。

开店选址:

1、胸章店可以选择在大、中、小学附近或校园内开店。

2、选择在大型商场、超市、汽车站等客流量比较大的地方开店。

3、选择在交通便利、人员密集的商业区内开店。

4、选择在旅游景点开胸章店。

5、可在影楼、照相馆附近开店,或与之联合经营。

必须注意:开胸章店也需要出去做好推销,很多客户都是跑回来的,同时在网上开展业务。

创业案例

90后也能开公司?是“富二代”吧!当然很多人十六岁的时候,可能还在学校读书,对社会一无所知,至于经商赚钱那更是遥远的概念。可吴朗健在十六岁的时候已经拥有自己的公司,不到一年便盈利五十余万元。他最大的心愿就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家人过上富裕的生活,并且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早虽然他早就走上社会历练的创业小超人仍保有着少年特有的腼腆和坦诚。为了做自己擅长的事,同时证明自己的能力,学习成绩并不理想的吴朗健毅然决定弃学从商,在父亲的帮助下办起一家经营五金制品的小公司,开始自己的创业生涯。

当问到创业过程中最难忘的经历,吴朗健毫不犹豫的说起自己去广州参加西班牙采购会。当时采购会是在广州的白天鹅宾馆举行的,现场来了许多国外的大买家团体,这让头一次经历这种场面的小朗健兴奋不已。“尽管我带去的产品没能获选,但这次经历让我看到了礼品促销品市场的广阔前景,使我更有信心将业务做好。”

吴朗健公司的主营产品是胸章、开瓶器、冰箱贴等小五金制品。虽然这些产品价格低廉,但是随着社会活动的丰富,越来越多的场合要用到这些商品,而且还可广泛用于广告促销等领域,市场需求巨大,前景十分广阔。所以,即便卖出一个胸章只能有几分钱的利润,小朗健仍旧可以在一年之内赚到五十万的利润。

提到一年赚五十万的成绩,吴朗健并不满足。因为他的理想更远大:“长大以后我要做到身价过亿!”小朗健满脸稚气的憧憬着。这可不是“小财迷”的拜金狂言,而是一个十六岁的少年心底最朴实最真诚的愿望:赚更多的钱,让爸爸妈妈过上好日子。

“以后自己赚钱多了,就去学做一些善事。还有我不会看不起没有钱的人,不会去伤害别人的自尊心。我要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为人子女的责任,作为社会公民的责任,小朗健也许说不分明,但是这些已经牢牢的记在他的心中。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外来工的网站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