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教你开家赚钱的户外用品店

2009-06-1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近两年,户外运动已经成为一个时髦的词汇,很多户外组织户外用品店雨后春笋般进入了大家的视线。户外运动也已经成为一股潮流进入寻常百姓的生活。做为一个户外店的经营者,我们应该怎么样扩大自己的影响,增加自己的销售规模了?j经营户外用品店跟开其他店有

近两年,户外运动已经成为一个时髦的词汇,很多户外组织户外用品店雨后春笋般进入了大家的视线。户外运动也已经成为一股潮流进入寻常百姓的生活。

做为一个户外店的经营者,我们应该怎么样扩大自己的影响,增加自己的销售规模了?j经营户外用品店跟开其他店有很多不同的地方,店开得好只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店外”的经营更重要。

一、要明白人们玩户外的目的,培养自己的山友。

人们为什么要玩户外,这应该是每个户外店经营者都应该考虑的问题。如果真正明白了其中的真谛,才能够有的放失的培养自己的客户人群。

人们为什么衷爱户外运动,有如下几个原因:

1.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老百姓越来越重视自己的健康情况。有什么不能有病,没什么不能没钱。参加户外活动,锻炼了身体对自己的健康有好处。

2.都市生活节奏让很多白领感到身心疲惫,到大自然中去无疑是种非常好的放松和调理的方式。

3.参加户外活动可以认识很多各个阶层的人,大家在一种毫无利益的关系下相识像知成为好朋友也是很多人所希望的。

4.对于很多单身贵族来说,参加户外活动也可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5.参加难度比较大的户外活动也是人生的一种丰富,也是对自己耐力和意志力的考验。

6.参加户外活动可以让人真正的回到大自然中去,得到真正的放松。

以上就是我认为人们参加户外活动的目的,只有抓住了山友的心理倾向,才可以经营好一个户外店。

所以一个户外店的定位很重要,你要针对你的消费人群决定你户外店用品的等级。比如说你的会员是暴走族就应该经营的用品专业点,要是徒步休闲为主的普通大众那只是中低档的用品为主了。

二、户外店的地址和装修

个人以为,因为户外店销售用品的特殊性,户外店的选址不必刻意选择繁华的地方。毕竟房租对户外店来说是成本的大头。只要选择一个交通比较便利方便停车的地方就可以了。如果你的户外店能够选择在旅行社发车的班车点,那就再好不过了。

至于装修,也没有必要太追求豪华,只要能够符合户外店经营商品的特色就可以。当然装修要有新意,这样才会让顾客感到舒服,而且店面的预留空间最好能够大些,这样就比较方便给客人介绍怎么扎帐篷等常识。当然,户外店还是要些符合自己特色的点缀,比如说有一幅大照片,上面记载着某个光辉的时刻。关于户外店的选址,我想再强调一下,如果有条件一定要在户外店旁边开个酒吧

三、要有自己的户外俱乐部

建立一个户外俱乐部是任何一个户外用品店都要经历的一个阶段,没有一个好的户外俱乐部搭台唱戏,一个户外店是不可能获得好的经营的。

户外俱乐部和用品店的关系是相辅相成的,俱乐部可以考虑实行会员制,不以赢利为目的,其主要任务就是组织自己的会员参加户外活动。当然,户外活动应该是丰富多彩的,这样才可以保证你的会员都能够有机会并且愿意参加你组织的活动。

与此同时,户外俱乐部还要尽可能的和有关商家建立业务关系,共同享受资源。举个例子。俱乐部就应该和航空公司有业务关系,这样可以保证买到最优惠的打折票价。同样,俱乐部还要有定点旅馆,这样每次出去的时候可以保证住到便宜而且舒适的房间。

建立自己的俱乐部,其根本目的就是要发展和扩大自己的会员,通过各种形式多采的活动,让自己的会员紧密的团结在自己的俱乐部周围。这样这些会员就会成为户外店的主要购买人群,在价格质量相等的情况下,自然优先考虑的是本户外店的产品。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牙膏新产品,率先占领市场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