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大学生开跆拳道馆半年赚10万

2017-09-1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练习跆拳道11年、如今已是跆拳道黑带3段的李涛,大学毕业短短半年时间,现在已经是两家跆拳道馆的老板了。他三次获得省级跆拳道锦标赛冠军,一次获得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第三名,而更加让他感到欣喜的是,他这几年教过的学生已多次在省级比赛中获奖,听
练习跆拳道11年、如今已是跆拳道黑带3段的李涛,大学毕业短短半年时间,现在已经是两家跆拳道馆的老板了。

他三次获得省级跆拳道锦标赛冠军,一次获得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第三名,而更加让他感到欣喜的是,他这几年教过的学生已多次在省级比赛中获奖,听着学生们亲切地叫着“教练”,认真地练习着他教的动作,李涛感到自己选择的创业路是对的。

初中学跆拳道高中当起小教练

李涛初中开始学习跆拳道,高中便在跆拳道馆当起了教练,从给教练辅导学员到能够独立教课,李涛自学了运动心理学、教育学和儿童心理学。2008年他到了哈工程大学轮机工程专业学习,入学后他便在学校里的跆拳道馆当起了教练。从一个月只能挣1000元钱,慢慢增加到2000元、3000元,一个学期后,李涛就不再向家里要生活费了。



组建社团人气高校园里办跆拳道“学校”

大二时,李涛在学校组建了跆拳道社团,学生最多时达到120余人。随着社团的壮大,李涛产生了自己办跆拳道馆的想法,社团借用的上课场地假期不容易申请到,最终他租下了一个4.5米宽、近40米长的场馆。为了省钱,李涛买20元一块的二手地垫,自己打扫卫生、发传单,用之前当教练挣来的一万元钱开起了他的第一家跆拳道馆,取名哈工程跆拳道学校。

考研失败决心创业校园外开跆拳道馆

考研失败后李涛坚定了继续创业的信念。4月18日,励涛跆拳道馆开业了,这一次李涛把挣来的10万元钱都投入进去,还雇了两个教练和一个前台工作人员。“这和哈工程跆拳道学校是一家吧”,刚开业时,上门咨询的人大多都会这么问,跆拳道学校的好口碑和信誉让新生意很快就招收了100余名学生。

如今,跆拳道馆开业已经半年多了,李涛每天上午训练两名教练,下午到跆拳道学校和跆拳道馆教课。李涛告诉记者,“我会坚持教跆拳道,今年计划再开一家跆拳道馆,将来办成连锁的,教更多孩子学习。”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厨电增长高于整体家电市场,内外因素驱动市场稳增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