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投资4万元开一家特色迷你瑜伽馆(图)

2013-04-0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用3万5万元的装修费,1万元左右的门面租金和维护资金,就能在写字楼里开一家瑜伽馆,但是多数瑜伽会馆只是微利或者持平,要想在这个行业脱颖而出,特色经营很重要。23岁的瑜伽教练欣欣就开辟出了一条迷你瑜伽馆的特色经营道路。她教的动作在办公室都能做
用3万—5万元的装修费,1万元左右的门面租金和维护资金,就能在写字楼里开一家瑜伽馆,但是多数瑜伽会馆只是微利或者持平,要想在这个行业脱颖而出,特色经营很重要。

23岁的瑜伽教练欣欣就开辟出了一条迷你瑜伽馆的特色经营道路。

她教的动作在办公室都能做

说起迷你瑜伽馆,瑜伽教练欣欣说,开办的初衷只是单纯的练瑜伽,开课一段时间之后不少学员反映:长期的伏案工作时间长了,会有肌肉僵硬,关节肌肉疼痛症状。知道这点后,欣欣在备课时,就格外多花了一些心思,专门设计了针对白领的减压和理疗瑜伽,受到大批学员的欢迎。由于体式简单,平时坐在办公桌前,或者吃饭、走路、逛街时都能拿来练,这样的与众不同,博得了大批瑜伽初学者的青睐。



附加服务减少同质化竞争

欣欣的瑜伽馆在写字楼林立的中南商圈,因为写字楼租金比街边门面便宜许多,但是一栋写字楼难免会出现同质化竞争。于是欣欣开始通过附加服务留住学员,给学员更好的瑜伽体验。结合瑜伽馆的减压和理疗定位,欣欣从朋友店里进了一些香料、茶叶和红酒,免费提供给学员,并且提供免费无线网络和各种书籍、杂志,练完瑜伽,学员们坐在一起喝喝茶、品品酒、闻闻香,简单的附加享受也为欣欣的迷你瑜伽馆在同质化竞争中吸引了大量学员。

特色课程网罗一家大小

迷你瑜伽馆的客源很广,学生、白领甚至家庭主妇都有,并且年龄跨度很大,这说明市场需求还是很大的。客源的广泛使欣欣把户外瑜伽和亲子瑜伽定为未来的经营重心。亲子瑜伽是小孩与父母共同参与的运动,除了可以帮助孩子锻炼,还可以让一家大小一起来练习瑜伽。“在我们馆内还没有开设户外课程,但是我们每周都会在东湖边或者江滩举办户外瑜伽的活动,一是推广自己的品牌,二是让更多的人了解户外瑜伽。”

每堂课虽然最多只能接受8名学员,但每周一次的户外瑜伽,加上面向所有学员的贴心附加服务使欣欣迷你瑜伽馆越办越红火。

依托过去的教练资源,开业一个月来,瑜伽馆的会员已超过100名,3380元/年的年费包含全部项目,会员可以不计次数来店里消费,除去每年3万元的房租,实现盈利已不成问题了。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新型电动车防雨挡风罩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