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如何运作男士美容院

2009-06-1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男性美容作为一个消费群体目前在我国发展还不太稳定,但是发展前景是非常乐观的。在一些比较大的、白领聚集较多的城市,男士美容院以及许多美容休闲中心,从美容床等硬件设施到美容产品等软件包装,在价格上都远远高于女性美容院。经营时间大多从上午10:

男性美容作为一个消费群体目前在我国发展还不太稳定,但是发展前景是非常乐观的。在一些比较大的、白领聚集较多的城市,男士美容院以及许多美容休闲中心,从美容床等硬件设施到美容产品等软件包装,在价格上都远远高于女性美容院。

经营时间大多从上午10:30~晚上11:00的时间段,去接受美容服务的男士不在少数,一般大多都采用会员制的模式。在欧美一些国家,男士美容已经和休闲会所结合在一起,将其作为商业谈判和事业、朋友间相互沟通的桥梁。在国内,男士美容却出现了目前一些意想不到的尴尬。因此,男士美容院及会所,在开业前必须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男士美容院店面要突出自己的特色

男士美容院首先应该选在交通便捷、商务办公楼较为集中、人流量极高的繁华街道上,便于白领、商务人士光顾。店内布置要简洁明快、卫生、干净舒适。另外可以在室内摆放一些时尚报刊,让客人一边做面膜、一边翻阅时尚杂志。为客人提供良好的茶水、红酒服务也是为男士美容会所加分的特色点。

2、男士美容可以和休闲会所相结合

很多男士总认为美容是女性的专利,给自己美容也总不好意思,如果让别人看到自己专门进入美容院,还是觉得有碍面子。如果将男士美容和许多大型的会所结合起来,将美容场所开在浴足、按摩、茶楼、SPA会所中,相信很多在这里放松的男士一定想进来感受一下专业的美容护理,这些顾客最终也有望成为美容院长期稳定客源。

3、男士美容院服务对象的定位

服务对象的定位应为一切爱好时尚的男士。不仅要满足媒体、娱乐业、主持人男性从业人员美容、化妆造型的高要求,同时还要满足其他社会各阶层追求时尚男士的需求。现在很多商务人士、政府官员尤其是那些需要以最佳状态面对工作、谈判、酒会、演讲的男性,1个多小时的美容护理,就会令使他们容光焕发。

4、服务应体现专业化

现在市面上的专业女士美容用品至少有3000种,男士专业用品却少得可怜,很多的时尚男士只好使用从国外采购回来的“舶来品”。实际上,一些欧美国家的美容用品并不适合亚洲男子的需求。于是为顾客做肤质检测,找到最适用的美容产品,成了美容工作室最基础的步骤。对从事做男士美容的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要求也比较高,应该是美容相关专业科班出身,有扎实的专业美容、化妆、造型设计技术和丰富的行业经验,是来不得半点虚假的。

5、美容院需要加强男士美容的隐蔽性

从欧美男士美容的经验可以知道,男士美容更加需要隐蔽性,开设美容单间会给男士以安全感。在男士美容院,经营者在设计装修美容院时,需要将美容院设计以单间或双人间为主,双人间可满足和朋友一起进行美肤护理,设计时应避免多人间。

6、可使用会员制经营模式

开业期间,男士美容院可通过优惠方式、寄发宣传单,在大型服务会所附近免费派发体验卡,通过男性经常光顾的场所和其他机构联合派发体验卡等方式来吸引顾客。可在高档男性服饰销售场所、高级洗浴会所、某些高档男性用品店、高级美发场所、高尔夫中心、健身俱乐部等场所免费派发,再通过开展会员、办理年卡、搭配促销等方式来吸引顾客成为长期会员。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牙膏新产品,率先占领市场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