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男士美容遭遇双重尴尬

2009-06-1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有不少爱美男士产生过美容的念头,却常常被不好意思的心理挡住了走进美容院的脚步;而当有男士鼓足勇气上门咨询时,却被一些美容机构拒之于门外。时下,男士美容在泉城遭遇了双重尴尬。确实有些男士前来咨询,也有在这儿做美容的女性表示想让她的男朋友或者

有不少爱美男士产生过美容的念头,却常常被“不好意思”的心理挡住了走进美容院的脚步;而当有男士鼓足勇气上门咨询时,却被一些美容机构拒之于门外。时下,男士美容在泉城遭遇了双重尴尬。

“确实有些男士前来咨询,也有在这儿做美容的女性表示想让她的男朋友或者老公也一起来,但我们只能表示遗憾,我们目前还没有开展男性美容业务。”某连锁美容机构的客服人员告诉记者。尽管美容院已经遍布省城大街小巷,美容变得越来越平民化。

但是记者在调查中却发现,开展男性美容业务的只有有限的几家,且规模较小。面对如此巨大的男性市场,美容院为何关注度不高呢?业内人士解释:“男性能真正走进美容院的毕竟是少数,基本可以忽略不计,女性才是美容院的主要消费群体。而美容院集美容、美体于一身的性质,首先要确保的是女性的绝对私密空间,接待男性客户不太方便也不适合,因此我们只针对女性服务。”

与此同时,省城少数设有男士美容业务的美容院一直受到客户不多的困扰。据了解,男士美容业务早在上世纪90年代就已出现,至今仍处于起步阶段。“从开业至今男性客户一直都不多,仅能占到总数的20%-30%左右。”因为客户太少,有的美容院甚至取消了该项业务。

而且与女性美容五花八门甚至令人眼花缭乱的服务项目相比,男性美容项目极为简单而且更注重实际需要。植发、洁面、除眼袋、去除青春痘,基本上就能涵盖男性美容的全部内容。在调查中记者了解到,“不好意思”、“没有必要”的心理成为男性走进美容院的最大障碍。

然而尽管发展缓慢,业内人士却显得颇具信心:“男士美容隐含着巨大的商机。相信随着济南市民消费意识和健康观念的转变,男士美容即使不会迅速火爆,前景依然乐观。”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牙膏新产品,率先占领市场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