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怎样从零开始开一家手工皮具店?

2016-03-0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手工皮具店:让顾客享受独一无二投资额度:3万元以内项目优势:差异化竞争优势适宜创业人群:对艺术和时尚有感觉年轻人市场需求人们都追求个性与时尚品位相比各种百货商店在节假日里靠打折促销吸引客流而言,暗藏在许多弄堂里特色小店则显得默默无闻而
手工皮具店:让顾客享受独一无二

投资额度:3万元以内

项目优势:差异化竞争优势

适宜创业人群:对艺术和时尚有感觉年轻人

市场需求 人们都追求个性与时尚品位

相比各种百货商店在节假日里靠打折促销吸引客流而言,暗藏在许多弄堂里特色小店则显得默默无闻而细水长流。相比百货店里品牌雷同服饰鞋帽,这些小店里或有名或无名产品则更充满特色且耐人寻味。最近,记者在各个大中小城市寻访了几家特色服饰小店。它们都有着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采用真材实料手工制作,表达个性、文化和时尚艺术之感。



商品流水线生产东西越来越不能满足人们对个性追求了,特别是服饰用品。人们都希望自己穿戴物品是最能体现自己风格独一无二东西,而从商店甚至专卖店买来东西,或多或少有重复性。于是,时尚和有文化品位人要求能够有真正只属于自己即为自己而做饰品。

据了解,一些简单皮革制品,如皮包、钱夹、手机套、皮带等,制作工艺较简单,即使是外行也容易学习,而且皮革本身就透露着一种粗犷感觉,所以,即便是制作稍显粗糙,也别有特色。对于热爱艺术投资者而言,开一家这样手工皮具店,可以在享受创作愉悦同时,获得成就感和足以让自己生活富足可观利润。

可见开一家手工皮具店的确是一个很好的想法,不断可以享受美好的生活,而且自己亲自动手做出一件精致的皮具制品来未免不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手工皮艺皮具制作工艺教材全套书籍与视频光盘 点击查看:http://www.koduo.com/xiangmu/goods.php?id=867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企业实力雄厚小资生活化妆品为你铺好创业路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