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吴美林:美女大学生开设皮具工作室

2016-03-0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想拥有独一无二的皮包吗?在现在这个不断机械复制的时代,撞衫、撞鞋时常令人们烦恼。每个人都想拥有这世上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东西。在四川美术学院,21岁女大学生吴美林就开了这样一家皮具DIY1923艺术工作室,只要你愿意动手花上一两个小时,一件满载爱意
想拥有独一无二的皮包吗?在现在这个不断机械复制的时代,撞衫、撞鞋时常令人们烦恼。每个人都想拥有这世上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东西。

在四川美术学院,21岁女大学生吴美林就开了这样一家皮具DIY“1923艺术工作室”,只要你愿意动手花上一两个小时,一件满载爱意的的皮包就会让你带回家。

吴美林是四川美术学院工艺设计系在读大三学生,老家在重庆市万州区。工作室是去年6月和班上另外三名同学一起集资创办的,专做皮具DIY。

“因为从小就很喜欢做一些手工活,所以选专业时选了工艺设计。”吴美林说,在大三的一次专业课上,老师教我们做手工,我和几个同学非常痴迷,觉得这是机械复制中不可触碰的指尖艺术。下课后我们商量了很久,决定各自拿出多年的积蓄,凑了10万块钱创业做手工艺术工作室。



据了解,1923艺术工作室主要推出的是手工皮具DIY项目,由工作室提供材料,工具,并聘请专业教师教授如何制作。让消费者轻松掌握一门手艺,并制作出精美皮包。

“手工的东西不比其他,它承载了浓浓的情谊,送朋友,亲人,爱人就非常合适,不仅有新意,创意,还有浓浓的情谊。”吴美林告诉记者,曾经在她的工作室,网友“奋斗石鱼”花了近6个小时亲手制作了一个精美钱包送给心仪的女生,一下子就俘获芳心。

工作室发生了很多温馨感人的故事。吴美林说,对于创业,她和小伙伴们完全没有经验,经过前期市场调查,虽然现在市场上涉猎这个行业的不是很多,但以后肯定会很有竞争力。

“目前,我们现在正在研发新产品,希望接下来创作出更多情侣款,亲子款,闺蜜款的皮包,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吴美林说。

另外,1923工作室还会推出会员制度,满500元,即可升级为会员,手工费及配饰一律8折,会员生日当天五折优惠。对于非会员顾客,在做完皮包,发微博还可享受九折优惠。“做手工皮具是一种让生活慢下来的调节方式,夜深人静时,沉浸在一个小世界里,看着精美的作品在手中慢慢成形,这种成就感,比任何事都更让人满足。”吴美林说接下来我们将在今年再投入10万元,扩大市场,除了在大学城销售,还要推向主城,最后推向重庆各区县甚至全国范围。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美容院如何讨好顾客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