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小店“私人订制”特色手工皮具受追捧

2016-03-1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找到小店时正是雨天,却止不住楚河汉街的游人如织,走上文华书城四楼,小店就坐落在一角。作为一家手工皮具店,小店的特色物件很多。如机器人模样的卡包、机器猫的皮质小铃铛、还有清新绚丽的发夹等。深受顾客欢迎的是旅行笔记本和小巧钥匙包。皮包有雕花的
找到小店时正是雨天,却止不住楚河汉街的游人如织,走上文华书城四楼,小店就坐落在一角。作为一家手工皮具店,小店的特色物件很多。如机器人模样的卡包、机器猫的皮质小铃铛、还有清新绚丽的发夹等。深受顾客欢迎的是旅行笔记本和小巧钥匙包。

皮包有雕花的,就是皮具中的“高大上”了,在武汉手工皮具行业里,会“皮雕”的不超过10家,这家小店就是其中之一。“皮雕”就是在皮革上雕刻。老板展示了制作“皮雕”的部分装备,例如旋转刻刀、印花工具等。制作一个手掌大的花纹需要两三天,倘若配齐整套“皮雕”装备,价格堪比一辆宝马。



店主顾桐是个30岁的大男生,做手工牛皮制品已有6年。起先,是在工作室制作宠物用品,他发现宠物项圈皮边毛糙,不适合宠物戴。为了能做出顺滑的皮项圈,他自己动手摸索、尝试,后来就爱上了这门手艺活。开始只是把做好的皮具送给朋友,受到不少肯定后去年开了这家店。

这不仅是家手工皮具杂货铺,还有让顾客享受自己动手DIY的“私人订制”服务。倘若享受老板的定制服务,一般要等上十几天,若自己完成一个独立“作品”只要一两个小时。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美容院如何打造人性化服务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