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箱包店经营过程中需注意哪些问题

2014-08-0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首次拿货不要太多。一个新店不一定要货多才能吸引人,店里摆得满满的,但没有归类好,再加上色系单一,款式单一的话,根本找不到精致的包,没有亮点,就算再多的好包也不好销售。不要脱离大众。要定位好你的消费群体,如果整个店都是高档包,定位在有一定消
首次拿货不要太多。一个新店不一定要货多才能吸引人,店里摆得满满的,但没有归类好,再加上色系单一,款式单一的话,根本找不到精致的包,没有亮点,就算再多的好包也不好销售。

不要脱离大众。要定位好你的消费群体,如果整个店都是高档包,定位在有一定消费能力的女人身上,不做学生的生意,按道理应该没错。但是,如果你身边有很多学生,一进来看价格都摇头走了,生意就没了。因而可根据实际情况进一些实惠的包,那样会多做很多生意!

了解女人用包的习性。开店前,要知道女人大部分不喜欢什么样的包,那样的包你就不要去进货,比如有的包外表很好看,但是比较繁琐,打开袋子都要半天,这种包几乎无人问津。另外,包还有双肩,单肩的区别,轻重材质的区别等。有的帆布包很好看,但是不好保养。

拿包时尽量不要一组一组地拿。一组一组地摆着好看,但是顾客来了看花了眼,不知道挑哪个,而且按组拿的话,款式会少很多。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电价下调落定或降1分钱左右 发电系统集体反对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