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家男性饰品店比女性饰品店生意更好

2015-01-1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虽然女性是消费市场中的宠儿,但随着观念的转变,现在男性这个消费群体也非常值得挖掘。他们的高消费能力和强大的消费需求是潜在的市场份额。李女士的这家男性饰品店虽然只有两年的历史,但却已经得到了很好的发展,每年的营业额并不比其他的女性饰品店低。
虽然女性是消费市场中的宠儿,但随着观念的转变,现在男性这个消费群体也非常值得挖掘。他们的高消费能力和强大的消费需求是潜在的市场份额。

李女士的这家男性饰品店虽然只有两年的历史,但却已经得到了很好的发展,每年的营业额并不比其他的女性饰品店低。这家开在市中心繁华地段的店,单单从外观看上去便显得大方,简洁,无不显示出男性的阳刚之气。临近这家饰品店的都是一些国际知名品牌店,比如Gucci,阿迪达斯等。每天进进出出这家饰品店的男性顾客比预想中的要多得多。

根据李女士之前进行的市场调查,18-35岁的男性顾客是最主要的消费群体,而他们对于饰品的要求是要求新求异,具有男性魅力。李女士在进货的时候严格考虑到了顾客的各种需求,针对不同的年龄段的顾客,店里也采取不同的经营策略,比如中年男子,他们会准备雕刻大方富贵的金饰品,这样才足以彰显他们的社会地位。对于年轻人,他们则是会准备雕刻精心具有个性的银质饰品。与此同时,他们不单单是经营男性饰品,还兼卖一些领带,皮鞋,钱包等,凡是男士需要的东西在这家店里面都可以一站式购齐,但对于一些无性别的产品他们是绝不会引进。

李女士还严格要求自己的女店员在推销的时候,要时时刻刻面带微笑,以真诚的态度赢得顾客的青睐。由于对于每个细节的完美追求,李女士的这家饰品店一直都经营不错。事实证明,李女士的选择是正确的。

制定经营策略的时候,一定要首先确定好受众群体。比如针对富人的生意,一定要把商品做得高档有品味。对于女人的生意,就要着重考虑人的审美情趣,还要考虑到女人所需要的一些附属品的消费,一定要投其所好。李女士懂得抓住男士的消费心理,也就最先占有了市场的大份额。

消费群体各有优势

1. 瞄准受众群体要仔细,男士市场消费大。现在男性顾客是一个很大的消费群体。如果能够抓住他们的消费心理,进行有针对性地经营,那么也就不愁没有顾客上门拜访了。

2. 服务差异显作用。对于男士消费者而言,他们不仅看重商品的质量,同时也很在意服务的质量。所以一定要让自己店铺的服务质量领先别人,这样才能拉住顾客的心。

3. 培养市场预见性。为什么有些商家,老老实实开家小本生意的店铺,却仍要面临关门大吉的困难处境,而有些商家却可以力挽狂澜,绝处逢生呢,并且开创了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新事业出来?有一点很重要,就是有市场的预见性。差异化的经营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的,机会总是落在有准备的人身上。要想闯出一片与众不同的事业,培养自己的市场预见性尤为重要。

逆向思考,男性消费市场大

以往人们会把更多的目光放在女性消费市场上,却忽略了男性其实也有更好的消费能力和消费需求。作为一个明智的商人要学会逆向思考,争取弥补空白的领域。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赞——让广告传单人人爱的好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