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玩具出租业虽"钱"景无限 但市场是否认可

2009-06-2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一种以儿童为消费对象的玩具出租行业开始在泉城崭露头角,这无疑为经常给孩子买玩具而发愁的家长带来福音。可是,正因为是新鲜事物,许多人也担心它能否在泉城有所作为。商家眼中钱景无限作为一个新兴的行业,玩具出租还没有完全被泉城市民所接受,市场的

一种以儿童为消费对象的玩具出租行业开始在泉城崭露头角,这无疑为经常给孩子买玩具而发愁的家长带来福音。可是,正因为是新鲜事物,许多人也担心它能否在泉城有所作为。

商家眼中“钱”景无限

作为一个新兴的行业,玩具出租还没有完全被泉城市民所接受,市场的开拓者必然要承担更大的风险。据记者了解,目前济南市至少有4家玩具出租店,但是规模都不大,经营者都在努力试图让周围的市民接受这一行业。

在济南市中区的一家玩具出租店,该店的王经理十分看好其中的商机。他表示,“用买一件玩具的钱换来更多的玩具”是出租店大力推广的理念,花几十元甚至上百元给孩子买一个玩具,没几天,就被孩子丢在一边,既浪费钱又占用地方,而通过租赁玩具,一星期的租金仅为玩具实际价格的十分之一,孩子经常调换玩具也不必担心花太多的钱。

为了培养教育好自己的孩子,玩具消费是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支出。而另一方面,玩具价格昂贵、孩子“喜新厌旧”等因素却困扰着玩具消费,精明的商家正是看中了这一“软肋”。可以说,玩具出租店对“蓝领”、“白领”家庭都很有吸引力。

租赁范围能否更广

济南市民对玩具出租店有着不同的看法。舜玉小区的马女士对这种店的出现赞不绝口,她的孩子对玩具的新鲜度不会超过3天,家中大大小小的玩具已经有了一堆,这曾让她伤透脑筋。自己小区附近新开了一家玩具出租店后,马女士当即就去办了会员卡,不仅家里省了不少钱,孩子玩得也更高兴了。记者发现,对玩具出租店不“感冒”的多是一些老年人,他们固有的思想暂时还不能接受这一新鲜事物。

一些家长在租进玩具的时候,也希望能将自家的旧玩具租出。上面提到的几位家长都有这种想法。如果能有专门的店回收这些玩具,请专业的人员进行翻新、维修等处理,再次出租是完全有可能的,这样也能降低玩具出租店进货的成本。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家玩具出租店开展这项业务。

租后服务能否完善

家长最关心的就是玩具的卫生问题。一件玩具从头到尾会有很多人玩,出租店能保证其卫生达标吗?许多家长就是因为这个问题而拒绝租赁。家长们关心的问题还有,玩具坏了该怎么办?玩具租赁价格还有下降的可能吗?

玩具出租店从2002年进入济南后,队伍在不断壮大,对于今后的发展是否会一路顺畅,还要看经营者能否完善租后服务。应该相信,经过市场的淘汰,玩具出租行业会更好地服务于市民。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成功运做3个月,100%赚钱低投入、高回报的创业金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