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玩具出租替人省钱自己赚钱

2009-06-2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不少家长在孩子身上花销很大的一笔应该就是玩具了,但孩子往往在玩具到手还没多久,就将其置之一边,又吵着要买新玩具了。那么,能否不给孩子买玩具,而租玩具给孩子玩呢?近来,一种以玩具出租为经营范畴店铺悄然出现在东莞,引起了很多家长的关注,同时也

不少家长在孩子身上花销很大的一笔应该就是玩具了,但孩子往往在玩具到手还没多久,就将其置之一边,又吵着要买新玩具了。那么,能否不给孩子买玩具,而租玩具给孩子玩呢?

近来,一种以玩具出租为经营范畴店铺悄然出现在东莞,引起了很多家长的关注,同时也引起了一些商家的投资兴趣。

不少家长愿选择租用玩具

据记者调查了解,东莞城区目前的玩具专卖店只有几家,虽然规模都不大,但销量却非常可观。东湖花园广场二楼的一位销售小姐告诉记者,去年儿童节前,最多一天卖出了2万多元的玩具。

通过采访几位家长,记者了解到东莞人为孩子买玩具出手都比较大方,每年花五六百至上千元不等。从事房地产中介的方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孩子今年6岁,一年光买玩具就得花费4000多元,但一件玩具买回家没几天孩子就不再玩了。

其实,方先生这种状况很多家长都有同感,不少人表示,要是市场上有玩具出租就好了。以前,东莞还没有一家专门从事玩具出租的商铺,前段时间,武汉的一家玩具出租公司在东莞登陆,一下竟有六七十人前往咨询。从市民和市场反应来看,如果能投资开一个出租玩具店,商机是肯定会有的。经营店铺者在帮很多家长省钱的同时,自己也能赚到一笔可观的出租费用。

5万元投资成本可起步

投资一个一般规模的玩具出租店,东莞闹市的小铺租金约5000元/月,聘请员工4人,月发工资按总数5000元计算,首期要购买3万元左右的玩具产品,再加上其他开资,5万元左右即可起步。

投资玩具出租业,首先要熟悉玩具这一行业,在选择出租产品上要慎重。容易毁坏的玩具不适合出租,要尽可能地选择产品耐用性好的。

另外,要多了解社会上孩子对玩具喜好,最好是能够选取一些新潮的、市面上不常见的。对于价格的选择,最好能选择定价稍高的玩具,因为价钱便宜的玩具很多家长直接就买了。

投资经营一个玩具出租店,选址应尽可能在孩子经常出入的游乐场所附近。同时,业主应主动跟一些幼儿园和小学联系,既可向家长介绍出租玩具的好处,也可多听一些孩子们对玩具的想法。

专家称有利于玩具资源节约

对此,有市场专家分析指出,玩具出租项目在减少家庭费用支出、给孩子带来更多玩具的同时,又给经营者带来巨大利润,同时玩具的重复使用,也有利于资源的节约和环保。

玩具出租应避免的问题:

1、很多家长最关心的就是玩具的清洁卫生问题,因此对所有出租出去和回收回来的玩具均要进行严格的消毒处理。

2、玩具出租行业是一个重复消费性很强的产业,商家应适当降低租金,以此吸引留住一些固定的常客。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成功运做3个月,100%赚钱低投入、高回报的创业金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