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给顾客以选择玩具的余地

2016-09-0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对于一个有实力、有文化的企业来说,每一样产品在制造之前,都会进行市场调查,对客户加以划分,导购对市场也就有了清晰的选择。但这是否意味着产品就可以完全销售出去呢?答案是否定的。导购一定要记住,我们所销售的产品绝对不是对客户没有用的,一定是客
对于一个有实力、有文化的企业来说,每一样产品在制造之前,都会进行市场调查,对客户加以划分,导购对市场也就有了清晰的选择。但这是否意味着产品就可以完全销售出去呢?答案是否定的。

导购一定要记住,我们所销售的产品绝对不是对客户没有用的,一定是客户需要的。也许客户不是很需要,但购买欲人人都有,至少在客户购买商品的那一刻,客户自己会认为他是需要这件产品的。

但是,导购在作好种种调研和心理准备之后,还要做好应对顾客选择产品的准备。

诸如:为什么儿童的玩具、服装、用品乃至游乐设施都是五颜六色的?就是要满足不同孩子的不同需求。

在这一点上,没有比玩具销售员王杰深有体会的了。从事玩具销售的他,深谙引起孩子好奇心的重要性和法门。

“孩子并不完全都是好相处的,具有购买力的不是孩子,而是带着孩予进玩具店的大人们,因此与其说我们在做吸引孩子的工作,倒不如说在做吸引大人的工作,所以这并不是哄好孩子就够的。”王杰略显无奈地说。

“看这里,想要做一个战士去战斗吗?”王杰正在给一个5岁的小男孩介绍玩具坦克,小男孩年轻的父母站在一旁。

小男孩在王杰的指导下按了坦克上的一个按钮,坦克发出亮光和声音,轮子也转了起来。男孩的父亲看上去也很感兴趣,他问男孩:“喜欢吗?”

还没等王杰答话,男孩的母亲却说:“哦,不,亲爱的,我不想让他对武器感兴趣。”

男孩的父亲不再说什么,男孩似乎也有些兴致索然。

“哦!没关系,让我们来看这边。”

三个人都好奇起来,王杰神秘地笑笑:“我们这里还出售火车。”

王杰又将男孩带到一个小火车旁边,这是一个较大的玩具,需要为火铺设轨道,然后才能让小火车开起来。



“好像真的一样。”男孩的父亲说。

“当然,这是仿真的玩具火车,材质非常好。很适合收藏。”

“收藏?”

“哦,是的,我的意思是,它很值得拥有,并且不容易坏掉,可以留着做纪念。”

王杰接过男孩父亲的话,并且动手拆开了一套小火车装备给小男孩玩。男孩的父亲也很快加入进来,男孩的母亲有些无奈地笑着说:“哦,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就是喜欢带轮子的东西。”

“那是因为我们是男人,是吧?小男子汉。”男孩的父亲拍拍男孩的肩膀。

“真的这么有趣吗?”男孩的母亲也凑了过来。

“当然。”男孩的父亲回答,并且递给她一个火车头。

一家三口最后非常愉快地买下了一套小火车装备。

孩子的注意力是比较好吸引的,在认知阶段,任何事物都可以引起他们的兴趣,但是作为拥有购买力的父母,他们有义务和责任决定孩子接受事物的对象。正如母亲认为坦克是武器,是暴力的象征,由此坦克在她这里被否决掉了。那么小火车呢,不仅孩子,连孩子的父亲也被小火车所吸引,母亲在心里对小火车没有对坦克那么排斥,外加看到丈夫和儿子都那么喜欢,自然而然地也就接受了。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8张表告诉你,班级管理课前需要做些啥?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