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拓花店业务新思路

2015-10-0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花店的发展中,经营者可以充分启动与花卉专业相关的经营项目来扩大经营规模,增加经营范围,开拓花店业务的新思路,这样才能让花店拥有更多获取利润的渠道。1、增添鲜花礼品经营在花店旁边,可以建立一个鲜花礼品屋,每一个小礼品都与花有关,有纯鲜花制作
花店的发展中,经营者可以充分启动与花卉专业相关的经营项目来扩大经营规模,增加经营范围,开拓花店业务的新思路,这样才能让花店拥有更多获取利润的渠道。

1、增添鲜花礼品经营

在花店旁边,可以建立一个鲜花“礼品屋”,每一个小礼品都与花有关,有纯鲜花制作的,也有以花为主或以花为辅制作的。在礼品中,充分展示出花的魅力,有古色古香之美的,有浪漫华丽之美的,有返璞归真之的,有小巧玲珑之美的,有随意想象之美的……每一件礼物都可以送给顾客一份真诚的祝福。

2、增添音乐花艺吧

现代人重情调,特别是年轻人。建一个音乐花艺吧,陪伴着人的是音乐,陪伴音乐的是鲜花。人们在这里赏花赏乐、净化心灵,也享受着生活的美好与愜意。心情好的时候来到这里,心情会更好;心情不好时来到这里,则会舒缓压抑的情绪。跟爱人来到这里,恋情可以加温,甜蜜可以加倍;跟亲人来到这里,会更加懂得互相珍惜。它可以为爱花、爱静、爱好的人创造一个属于他们的世界。

3、增添鲜花摄影业务

在这里,每一幅摄影作品,都以鲜花为主题。桌上放的是鲜花,椅子周围也是鲜花,摄影人的服装点缀着鲜花,手里拿的是鲜花,眼前看到的是鲜花,脚底也是一片鲜花,头上戴着鲜花,目之所见是一个花的海洋,呼吸的是充满着清香的空气。爱花的人在这里可以发现一个更美丽的自己,并定格下花里的自己,成为美好的记忆。



4、增添鲜花食品服务

鲜花聚天地日月之精华,是色、香、味形及营养俱佳的统一体。因,鲜花也成了食品中的一绝。建一个鲜花食品屋,为人们提供由可食用鲜花制成的美味佳肴。比如用紫藤花制作的鲜花糕点,还有桂花丸子、肉汁牡丹、合面油煎槐花等。人们在品尝鲜花佳肴的同时,也可感受花的文化。

要动脑筋,就一定还可以想出新的方法来。千万不要以为花店经营的路子和方法就那么几条。成功的花店总是有自己独特的方法,可以被模,但总是在前进中防止别人超越。店主只要肯想、敢想,就一定能开拓出适合自己店铺发展的新思路。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大闸蟹防伪标网上公开叫卖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