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花店如何通过媒体宣传?(图)

2015-10-2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花店店主还可以主动给媒体投稿,介绍一些养花、插花、护花的小知识。不少花店就是通过与媒体的合作而受益匪浅。很多花店店主常常会忘记这种几乎可以说是无本却有利的宣传方法。这里要再次提醒大家,有条件的话要尽早操作这一方面,成功的话,效果绝对不亚于
花店店主还可以主动给媒体投稿,介绍一些养花、插花、护花的小知识。不少花店就是通过与媒体的合作而受益匪浅。很多花店店主常常会忘记这种几乎可以说是无本却有利的宣传方法。这里要再次提醒大家,有条件的话要尽早操作这一方面,成功的话,效果绝对不亚于花钱做广告。

曾经有一名花店的老板,在情人节时特地进了一批“蓝色妖姬”玫瑰。为了能很好地销售出这批玫瑰,他专门在情人节发表文章“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文中特意提到了“蓝色妖姬”代表着世界上最纯洁、最高贵、最热烈、最持久的爱。情人节正是很多人不惜重金表真心的时候,鲜花是常备物品。通过这样的事前造势,“蓝色妖姬”的销量自然不消说,主还借机宣传了自己的店。在北京非典时期,一位京城的花店老板也是开动脑筋,给报社投稿“闲来在家做花艺”,迎合了很多人那时候不敢频繁出家门,又渴望亲近自然的心理,果然给花店带来了一些生意。



当然,写这些文章需要店主既对鲜花、花艺等有丰富的了解,又有自己的想法和观点。这样的文章写出来才有打动人心的力量。在写作的字里行间,要把握好抒情与广告之间的尺度。尺度把握好了,再找对发布的媒和时间,就能收到不错的广告宣传效果。

另外,结识媒体人士也很重要。一位花店老板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认识了当地电视台的一位记者,聊天过程中,这位老板突然意识到,现在鲜花消费已经越来越变成一种时尚新潮的标志了,但在媒体的生活板块中,却缺乏这样的资源。于是,花店老板赶紧与这位记者策划了一个与鲜花有关的小栏目。结果,在电视台播出后,花店一下子就火了。

店主一定要树立“主动出击”的意识,不能只是坐在店内,想着如何把店铺布置得更好,而是要想方设法让其他人看到自己的好。与大众媒体打好关系非常重要,能与媒体合作,远比往媒体上砸大量的广告宣传费要好得多。店主平时要注意积累媒体方面的人脉。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辽宁:车用乙醇汽油抽检逾两成不合格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