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红喜铺:红红火火迎新年 (图)

2009-06-1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火红的灯笼挂起来火红的春联贴起来。随着新年的临近,年味儿也越来越浓。春节是每个人心中难以割舍的符号。这不,大街小巷一些红字当头的喜铺里,眼下早已人群扎堆。舒畅是一个热情开朗的女人,她与弟弟共同经营着两家满堂红喜铺,总店在民航路,分店位于

火红的灯笼挂起来 火红的春联贴起来。随着新年的临近,年味儿也越来越浓。春节是每个人心中难以割舍的符号。这不,大街小巷一些“红”字当头的喜铺里,眼下早已人群扎堆。

舒畅是一个热情开朗的女人,她与弟弟共同经营着两家“满堂红”喜铺,总店在民航路,分店位于第一桥。第一桥是一条专营时尚衣饰的小街,大红的喜铺居于其中显得尤为扎眼。火红的对联、成串的辣椒、大红的灯笼……小店里处处洋溢着喜庆和温暖。这一带客流量大,人气旺,多数人逛街累了,都会不由自主地进去瞧上半天。大多数的时间,舒畅都守在第一桥的分店里。

每年的五一、国庆、春节三个节假日是小店最为忙碌的时候。尤其是春节前一个月里,销量更是翻上几倍。不少市民前来购买中国结、灯笼等装饰品,装点家居,营造新年的喜庆气氛。




(本图片由“学招网”转载自温州晚报)


今年元旦,舒畅已备足了货,但是一些热销的产品,现都已被卖断了货。“与其他喜铺店不同,我们走的是中高端路线。”因为商品造型独特,做工精致,价格自是比普通商品高出不少:一只伞型灯笼,价格158元,一只北京产的“中国结”要价500余元。尽管价格不菲,但仍深受顾客青睐。

在我们说话间,店里不断有顾客进出,舒畅不时要起身招呼客人。一名顾客看中了这种“中国结”,要买一对。可店里仅剩一只了,客人预付了全部的钱,央求舒畅无论如何再帮忙订购一只。

明年恰逢鼠年。眼下,贺岁老鼠门贴、对联非常旺销。像晶莹剔透的玉石“鼠来财”更是一售而空。除了家居喜庆用品卖得热闹,一些市民还不忘给爱车新年换个新挂件,店里一些产自台湾的漂亮的汽车琉璃挂件也卖得欢。因为这段时间,生意太好了,舒畅还不得不将晚上打烊时间延长半个小时。

舒畅姐弟俩前后开店已整整5年。舒畅负责组织货源,弟弟专管店内账目及外联工作。当初,他们开店就是瞅准了民俗装饰用品的商机。结果真如他们所料,近几年来,红喜铺的生意一年旺过一年。

每年除夕,丈夫都会带着小女儿来店里接她回家。那时,店里总是挤满了人,舒畅埋头做着一单又一单生意,经常“忽视”了他们存在。去年,更甚的是女儿与丈夫来店里足足站了半个多小时,舒畅丝毫没察觉。“当时,我真是忙晕了头。”

今年,忙碌的脚步已经开始,舒畅从早到晚扎在店里,忙于生意。今年的除夕夜,她不知道自己该会忙成怎样?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新型按摩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