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孕装店应该如何装修布局?

2013-08-2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有家孕妇装专卖店对顾客进行了一个简单的店铺设施调查。结果显示,被调查者认为休息区是孕妇装专卖店必备的硬件设施。如果孕妇装专卖店有足够的面积,可以考虑在店铺中心位置设立休息区,至少也要准备几张休息座椅。有条件的孕妇装专卖店,还可以提供免费茶
有家孕妇装专卖店对顾客进行了一个简单的店铺设施调查。结果显示,被调查者认为休息区是孕妇装专卖店必备的硬件设施。如果孕妇装专卖店有足够的面积,可以考虑在店铺中心位置设立休息区,至少也要准备几张休息座椅。

有条件的孕妇装专卖店,还可以提供免费茶水。来孕妇装专卖店购物的顾客大都是以孕妇及陪同者为主,所以孕妇装专卖店布局要充分考虑到孕妇的身体因素。对于孕妇来说购物是件很累人的事儿,她们随时需要停下来休息补充体力。孕妇装专卖店店主为了留住这些顾客,满足她们放松身体的需求,就需要设置休息区。只有当顾客有足够的体力购物时,才会对陈列的孕妇装多加关注,以至于购买。

即便她们对孕妇装专卖店店铺中的服装不是特别满意,但是孕妇装专卖店店铺如此人性化的设置,会让顾客感受到店主温馨、细致的服务,进而对店铺产生好感并建立一定的“忠诚度”,无形中就发展了孕妇装专卖店的“潜在客户”。

“孕妇”对休息环境的舒适性非常在意。休息区的座椅一定要舒服,同时还要考虑座椅的摆放与布局,如果通道已经很狭窄,再放几张座椅,通过的购物者与正在休息的顾客都会感到不舒服。这样的布局是不恰当的。孕妇装专卖店为了吸引顾客,可以在孕妇装专卖店里专门设计一块区域放置杂志专架。放置一些与孕妇或育儿有关的书刊供顾客翻阅。

有些顾客进入孕妇装专卖店店铺时并没有明确的购买目的,当她们随意地翻阅书刊时,无意中会注意到哪些质地的衣服对孕妇或胎儿的健康有利;什么时候穿哪些衣服对胎儿的发育是健康的。当然这个时候顾客就会产生“兴趣”,同时生意也就成功了一半。

一般情况下,孕妇装专卖店杂志阅览区设置在靠门近一点的位置,这样可以方便顾客看到和翻阅。但这种布局有一个缺点,就是孕妇装专卖店摆放的杂志书刊虽然吸引顾客光顾孕妇装专卖店店铺,但顾客可能翻阅一下杂志书刊后随即离开店内,并没有浏览店内的商品,这就减弱了吸引顾客进店购物的目的。

在可能的情况下,尽量将阅览区设置在店铺的深处或是与休息区结合的位置。比如正对着店门的墙壁区域,这样顾客想翻阅杂志书刊,必须从展架旁经过,从而加深顾客对孕妇装的印象。顾客拿到与孕妇或育儿有关的书刊后,肯定需要找一个最近的地方坐下来翻阅,以满足他们身体和精神需求,这样才能起到功能区的购买目的和作用。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防坠入窨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